深秋.

一个更不更看心情的_

『不冻港』希望不是梦

“希望没发生什么”

——————

今天是个阴天

粉丝签售会结束,只要把练习室排完,就正式放假了

首尔的阴天湿冷湿冷的,而且快要初冬,寒风入骨

叶舒华和宋雨琦在去练习室的路上,虽然快要迟到了,但她们还是慢慢地挽着胳膊走

然而一个细小的身影闯入她们的视线

哇哦,是小娟欧尼呢

“完了完了来不及了”她边跑边说

“怎么了欧尼?”舒华先开了口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队长喘着粗气:“我有一个u盘忘记拿了,那个是咱们新专辑的”

“在哪里啊?”

“在那个,那个”

“没事慢慢说”雨琦突然来了精神

“进门左手边的抽屉的二层里,黄色的”

“我去取”雨琦把自己身上的围巾摘下来,快速系在舒华身上

“我跑得快”

“你的”舒华指指脖子上的围巾,再紧紧拽住她的手

“那你系什么?”

“没事我在咱们房间再拿一件”

舒华这才松了手,她回过身发现队长正在笑嘻嘻地看着她

“走吧,舒华”这下轮到小娟挽着她的胳膊

雨琦马上到了第二层,然后立刻跑到队长房间门口,密码之前说过是82626,开了!左边第二个抽屉,看到了!好家伙怎么这么多u盘?!黄色的黄色的,OK拿到

然后她又马上跑到自己和舒华房间,快速打开衣帽间

一个钥匙扣好晃眼,亮闪闪的

“这是什么时候的?”她拿起钥匙扣摸了摸

想起来了,当时她们团去泰国,米妮给她们每个人都送了礼物

米妮送舒华了一个钥匙扣,送自己啥来着?好像忘了

她仔细地摸了摸,又摸摸钥匙扣所挂在的包,

舒华好像说过,这是她最喜欢的一个包

宋雨琦的心突然凸起一块

可能叶舒华从来没把自己当过好朋友吧

那时做噩梦舒华安慰自己也是因为都是中国人,中国人对中国人的怜惜吧

她又联想到之前赵美延给舒华水的事

握着u盘的手攒成一个小拳头

她眼睛有点发酸,把衣帽间的柜门狠狠摔了下就跑出来

到了练习室她们已经快要热身完了,雨琦在舒华旁边不作声

“怎么啦?”舒华看着她

“没什么啊”雨琦不在意地说:“就是感觉有点晚了,没跟上大家”

“哎呀没事啦,你那么厉害不用怎么热身的”

怎么莫名客气起来了

雨琦又开始胡思乱想

舒华是不是在和自己划分界线,为什么她说话这么生疏啊?不像是好朋友

不对啊,今天取围巾的时候她还关心我呢啊

唉?我围巾好像没拿过来

所以她到底是不是关心我

“雨琦”队长悄然走到她身边

其他成员齐刷刷看向她

“怎么了?不舒服吗,怎么又错了”队长轻轻拍拍她

她马上挣脱开来:“没事的,没事的”

这一幕被舒华看在眼里

练习室终于排完

宋雨琦去便利店买了啤酒

一路上走走停停,好像附近变化真的很大呢

之前公司前面还没有这个饭店,什么时候带舒华过来尝一下,她应该会很喜欢吧

她说不定会带别的姐姐来吃

呵呵

微风吹起她的风衣,凉嗖嗖的

很快到了宿舍

雨琦开了门

“怎么这么晚回啊”冷冷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啊,在路上慢慢走呗”

舒华起身走向玄关

“你喝酒了?”

“两罐,啤的”

雨琦勉强的露出一个微笑

宋雨琦从舒华的眼睛里看到一种情绪,

一种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

雨琦心里一惊

“没有”

她要怎么说?

宋雨琦还没想好

她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可能真的是自己一厢情愿吧

“那天你和谁在江边走啊”

怎么又扯到这里来了?!

“一个。。。朋友”她已经极不耐烦了

叶舒华呡呡嘴唇

“和小娟欧尼吧”

不带犹豫,十分笃定

一团火莫名涌上宋雨琦心头

“不是,你知道你还问我干什么?”她大声呵斥

被戳穿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你为什么要骗我”

舒华这次不害怕了,反而上前了两步

宋雨琦被凑过来的舒华打乱了节奏,她感觉脑袋晕乎乎的,目光从眼睛渐渐转移到舒华水灵灵的嘴唇

咽了下口水

应该。。。很好亲吧

哦天,自己怎么可以这么想?宋雨琦吓得往后退两步,不,不行的,舒华她还没有同意,不行的,要是这样估计以后朋友都做不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

宋雨琦脑子一响

感觉有些清醒了

她迟疑了好几秒

“我,我。。。”她又往后退两步

舒华的嘴,,,亲起来应该会很舒服吧。。

叶舒华仿佛也感受到她炽热的目光,她慢慢靠近

等一下,什么声音?

好熟悉的声音

阿西,闹钟的声音

宋雨琦脑子一阵痛,爬起来把手机闹钟往上划

阿西。。。她又躺在床上

“脑袋怎么这么疼。。。”宋雨琦想说话,但干涩的喉咙说话很费劲

“我昨天干什么来着”她努力回想着

忘得一干二净

她无奈地起身穿鞋

“起床啦”舒华温柔地打开门

看到靠在床上发呆的宋雨琦,递过去一杯水

“呐,给你的”她轻轻地笑

雨琦抬起头:“谢谢”

她怎么笑那么开心

宋雨琦也不管了,赶紧喝几口

“昨天晚上,咱们干啥来着”雨琦有意无意地问了几句

“没什么啊”

舒华装作不在意

“快刷牙吃饭了,今天去小娟欧尼屋里吃”

宋雨琦看着镜子前的自己

好像没什么区别

好晕啊我的天,昨天到底干什么来着

到了小娟屋里

舒华今天罕见的给雨琦夹了菜

宋雨琦疑惑地看着她

“你不是最喜欢吃这个么?”她撇撇筷子

“昨天咱们干啥来着”雨琦一脸懵

大家笑得不亦乐乎

“昨天就你喝得最多”

哦对!想起来了,昨天去酒吧来着

“那,那我怎么回来的啊?”

“舒华和你一起回来的”队长说

宋雨琦又看向舒华,

舒华难掩的笑意

“昨天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宋雨琦心里默默地想

“但愿没发生什么”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