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

一个更不更看心情的_

『不冻港』只是情侣的关系

“我好像,那时候就有点喜欢你了”

——————

哦对,想起来了,昨天确实是叶舒华和自己一起回来的

但怎么回来的,不清楚

她们收拾完,回到自己的宿舍

“唉舒华”宋雨琦拽住舒华的手:“咱俩昨天到底怎么回来的”

舒华有点害羞怎么回事?!

“啊,你喝的太多了,然后酒吧离咱们这里不远就走着回来了”

“哦对”宋雨琦想起来了,走着回来,走着回来的话,那应该没发生什么事吧

“宋雨琦不会什么都忘了吧”舒华心里想着

事情倒回到昨天

排完练习室,妮查提议去酒吧喝酒庆祝,不知怎么的雨琦兴致极高,什么样的烈酒都挨个来一瓶,边灌还边嘟囔什么,舒华实在看不下去挡了一下,雨琦一把推开

“你干什么啊你!”说着又灌下一瓶

然后其他人就都想拦住她,拦都拦不住

喝到半夜,妮查也醉的脸颊泛红,边走边跑边跳边唱歌

妮查和雨琦在一起又蹦又跳,要是这样剩下三个得累死

所以小娟和美延带着喝得烂醉的的妮查先走了

小娟若有所思地笑着看舒华和雨琦,再拍拍舒华的背,示意她小心

雨琦一瘸一拐往前走,舒华赶紧扶她靠着墙

路过一家便利店,好像有热的蜂蜜水卖

“你在这里不要动啊,一定不要动哈”舒华小心翼翼让她靠在墙上,然后快速跑到便利店

雨琦迷迷糊糊也听不清她说什么

她看着叶舒华离去的背影

眼眶渐渐湿润

然后“哇”的一声哭了

她瘫靠在墙上,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舒华,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啊啊啊呜呜呜,舒华啊呜呜呜呜”雨琦哭得撕心裂肺

已经凌晨两点了,路上没人,只有路灯散发的泛黄的微光陪伴着她

过了一小会儿

舒华急急忙忙跑回来,宋雨琦已经从嚎啕大哭变成抽泣了

“怎么了啊”舒华看着泪流满面的狗狗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走,你走”宋雨琦抹把眼泪推搡着

舒华抱着她笑起来:“哪里有啊”

原来在舞台上那么酷拽的一个人,真实性格是个喜欢哭的小狗狗耶

真的好好笑哦

“快喝吧”舒华拧开瓶盖,温柔地看着她

狗狗乖乖地呡了几口

“嗯——”宋雨琦皱起眉头:“太甜了”

她把蜂蜜水递给舒华,想让舒华也喝几口

“不甜啊”舒华擦擦嘴:“挺好喝的”

蜂蜜的味道甜腻腻的,舒华喝的时候,水滴在她的唇上,晶莹剔透的

宋雨琦看着叶舒华的眼睛

她抱住她

“叶舒华”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宋雨琦的心不自觉加速,跳动声清晰可见

沉默两秒

宋雨琦又退回来

“舒华,是不是太为难你了,我知道我有点唐突了”小狗狗的泪水又不自主迸发出来:“呜呜呜呜,舒华,我真的好喜欢你,你不要拒绝我好不好”

她左手一抹,右手一蹭的,脸上的妆都花了

“我知道你,你可能对我的感情比不上其他的姐姐,但,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呜呜呜呜”

“我觉得我人其实挺好的”她感觉眼睛里进了什么东西,使劲揉了揉:“我歌唱得也,也不错,舞蹈我觉得也挺好的我,我人也,也很开朗的,而且我也会,也会唱一点rap”

怎么还带自夸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了”她喉咙感觉发涩,急忙咽了咽:“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的话,我,我也不会强求的”

她又拉起舒华的手:“但是,但是你如果不喜欢我的话,我们也做朋友好不好,不要远离我好不好,我真的”

她哭的更厉害了

叶舒华一把将宋雨琦拢入怀里

“笨蛋”

她在狗狗的耳边悄悄地说

“我 也 喜 欢 你”

在十六七岁时,舒华就很仰慕这个和她来自同一国家的姐姐

在舞台上的大放异彩,在综艺里的高情商救场,在日常生活中的淘气招惹但又不失分寸,无不让这个小妹妹无意间与她靠近一些

“啊,那wugi喜欢怎样的人呢”主持人有些八卦地问

记得雨琦那时也是二十的样子吧,还很青涩

“因为我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嘛,所以我比较喜欢实力强一些的”雨琦笑得很开心

“喔,确实可以看出来,因为wugi就是一个很自律的人,来韩国不到五年韩文已经非常流利了呢”

雨琦哈哈哈哈哈哈地笑着说谢谢

想想自己,跟雨琦同时进的公司,自己的韩文说得还是磕磕巴巴

又联想到之前的舞台,自己连站姐都找不到,还是雨琦帮忙提醒的

还有网上的评价

“比其他队友整整大了一个size”

“舒华,舒华啷?”雨琦摇摇旁边的舒华:“怎么又走神了呢”

“啊啊”她缓过神来

不知怎地,当时的她心里有点不舒服

不过没关系啦,身边还有susu姐姐陪着呢

直到2021年八月

舒华在窗边蜷成一团,她已经哭的没有泪水了,顿时她觉得脸颊干干的,一抹,全是泪痕

“唰”,门开了

她不想看清眼前的人,把头深深埋在颈窝里

好像成员们已经安慰她无数次了,但她的心情还是没有变化

一股薄荷的清香扑面而来

那个人伸出自己的臂膀,搂住舒华,让她紧紧靠在自己胸前

“不哭,好吗”

低沉又有磁性

舒华又不住地流泪

想到这里,她们也慢慢回到了宿舍

宋雨琦扑在床上倒头就睡

舒华看着她

“我好像,那时候就有点喜欢你了呢”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