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

一个更不更看心情的_

『不冻港』是双向不是单向

宋雨琦视角

十六岁时,我从中国来到韩国做练习生,我在这里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和之前的环境大相径庭

幸运的是,和我同时进公司的一个妹妹,也是中国人,叫叶舒华

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白,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白的人,全身雪白雪白的,皮肤也细嫩细嫩的,好像掐一下就可以掐出水来

但感觉她好高冷啊,平时也不怎么说话,感觉很难相处

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是我想错了

错的离谱

跟大家熟了之后她变得越来越好笑,成为大家的开心果,也因为她是练习生里最小的,所以大家都让着她

但我不让

因为我觉得让她肆无忌惮反而是害了她,出道之后有了热度她要是改不了放肆的习惯怎么办?

但她好像没感受到我的真实想法,也和我渐行渐远

后来我们出道了,那天我们摆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她站在我旁边,灯灭了,蜡烛的点点火光反射进她的眼睛,很美,很美

到了2021年,我们团里发生了一件非常大的事,舒华最依赖的姐姐离开了

她那时候郁郁寡欢,天天对着窗外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过了几个月,重新分宿舍时,我和她分到了一个屋里

她总是哭,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是听她诉说,她说完我再说我的理解和看法,她好像听的很认真

她认真的样子,总让我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过了没几天,她心情好像舒畅了很多,也变得开朗起来,但跟以前不一样了,眼中多了分稳重与坚定

那天她洗完澡,忘了是什么原因了,她就倚在了我怀里

她看着我,我望着她

黑暗中的心跳声被无限放大,酥酥麻麻的感觉触及全身,我听到她自然的呼吸声与我不自然的喘息声,她的手又靠过来一点,我吓得连忙拽起被子,把头埋在被子里

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让我想到了之前养的一只猫她小心翼翼舔我时我的反应

那天我一晚上没睡,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她轻柔的面庞,月光下五官的阴影还有暗暗的栀子花的香气,无论睁眼闭眼都是

从那以后,我感觉我在躲着她,有意无意的,看到她跟别人一起走心里就会不舒服,是一种心里有气的不舒服

还有炖牛腩那个事,我当时都要吓死了,吓得来不及管理情绪,不明所以就发泄了一通

我记得当时的她眼眶红红的但没掉眼泪,努力憋住但抑制不住内心委屈的样子,我的心有点痛

但又闪过一丝快感

她这样。。。让我好想欺负她

再后来,我跟她坦白了我的不对劲,她好像也没意识到什么

直到队长跟我模糊地分析了一下,说我是喜欢她

我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喜欢,什么是虚假的喜欢。我都不知道。我只记得只要跟她有点无意的接触自己心跳就会加快,跟她的距离有点靠近我都会下意识的躲避

再到前几天我们庆祝回归期结束,我不知道当时我怎么喝那么多,好像跟谁赌气一样,舒华她还想阻拦我,阻拦什么啊,她不是最喜欢米妮和美延姐姐么?让她们当你室友去

后来回家什么的我就全忘了,但舒华好像在埋怨我全都忘记,她就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讲

我听得想把当时的自己揍醒

怎么可以这么傻啊天,关键是。。。关键是我还向她。。。表白了?!(是表白吗,是吧)我不记得当时怎么这么勇,因为平常没有把握的事我是不会做的,连拼一拼都需要50%以上的几率

但我居然在可能0%的几率下,向叶舒华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现在想起,,,其实也不后悔

因为她也喜欢我

评论(9)

热度(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